星河边的神明吖

这里是充满星河的神明吖!
我更的可能会有些慢,因为不能每天都产粮,可以帮别人写稿,但是是有偿的。
稿子的要求就是……尽量采取那种我看过的动画片来续写或者你自创的也可以。
粉丝名——星云。
哈哈,约稿的话就用QQ。
QQ号:3519626562

聊天记录——中二自述篇(提前庆祝跨年~)(图片不可拿走,作者朋友的勿动)

别拿走图片,不然作者大大可能会被她朋友揍死@听雨 @绿色曼陀罗 @阿-邃 

有个特别重要的事情在隐藏结局里。

鹤为柒泽,橋为王鹤桥,辞为金亚颉,ฅ为刘美硕,灵为枕笙,雾为沈紫轩,影为影镀,打咩霸为杨欣雨

上午七点

鹤:早

橋:这可真早

鹤:你还没起呢?

橋:我刚醒

ฅ:你俩可真是,起的可真早,不像某人,十点多才起

雾:嗯


上午九点

打咩霸:早啊

橋:不早了,我都吃完早饭了

灵:早

影:嗯

橋:@雾,@影,你俩可真是人狠话不多啊。

鹤:影镀?人狠话不多?主要是限制于不会打字罢了

影:看破别说破啊柒泽!

打咩霸:要不我教你?拉倒吧我自己都懒得打字

灵:话说还谁没起?

ฅ:@辞,就剩他了

橋:这家伙得等到十点多

鹤:对了咱是不是昨晚说起的最晚的今天发照片来着?

橋:哦吼,有好戏看了。


上午十点三十五

辞:……

橋:可真特么晚啊,没事,来吧,发照片

ฅ:发吧,谁让你起的最晚了?

辞:昨天晚上说了吗?

鹤:说了,你怕不是瞎?

辞:……好吧

辞:

ฅ:!!!

橋:!!!完了完了,大美,沈紫轩,杨欣雨,救我!

雾:?

橋:我馋了😂

ฅ:我也是😍

打咩霸:我去,这是金亚颉?

雾:……我不救,我膈应他

辞:好像谁得意你似的

ฅ:她是我妹

(因为二人长得太像就自认姐妹了)

辞:对不起!不过,@橋,去馋你的柒泽去!@打咩霸,找你的影镀去!

橋:集美们快看!兄弟们也快看哈!大型双标现场!

鹤:……,王鹤桥

橋:我咋感觉不妙呢?那背后飕飕凉气

ฅ:自求多福吧姐妹,柒泽简直是个醋坛子

辞:嗯

橋:(视频,是她被柒泽追杀的场景)

橋:快来救救我姐妹们!在哈萨尔广场!(隐约还可以听见柒泽大喊“你还有理了!”)

雾:该


下午五点

影:我错过了什么!只是处理了一些文件啊!

灵:兄弟你不是一个人,谁也没某人那么闲,活也不干专陪他对象唠嗑。

辞:不是我哈。

鹤:……


凌晨零点

橋:跨年快乐!

鹤:同乐同乐

ฅ:同乐!

辞:嗯,同乐

雾:嗯

影:嗯

打咩霸:跨年快乐啊!

灵:同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