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边的神明吖

这里是充满星河的神明吖!
我更的可能会有些慢,因为不能每天都产粮,可以帮别人写稿,但是是有偿的。
稿子的要求就是……尽量采取那种我看过的动画片来续写或者你自创的也可以。
粉丝名——星云。
哈哈,约稿的话就用QQ。
QQ号:3519626562

第九章——照顾(柒泽来客串了!呜呜呜,淑馨的tag没打上)

画面一转,王鹤桥的伤口被治愈晶石治好了,但是吧,她还是没有醒。

自然,受了那么多大招的摧残,谁能这么快就醒啊!就像异国的喜羊羊一样。

王鹤桥躺在她房间里,金亚颉还给她盖上了被子。

他还记得柒泽知道此消息时说的话:

“替我照顾好她,我一会就到。”

金亚颉苦笑,好像对王鹤桥说,又好像在喃喃自语。

“唉,早就说了他们不是好人,你偏不听。”

但是,王鹤桥脸这么红,有点不对劲啊,金亚颉把手放在王鹤桥的额头上,漂亮,发烧了。

众所周知——王鹤桥只要发烧,那一定是得了啥病,别人感冒之后才发烧,她是发烧之后才感冒,这就很离谱。

“好家伙,柒泽你啥时候来啊!”

金亚颉去卫生间,把王鹤桥的毛巾沾湿之后撩起她的刘海放在她脑门上,这要是大美,他可就不能这么淡定了,估计救护车都能叫来😂😂😂。况且只有战斗受的伤才能用晶石,非战斗的话不管用。

“咚咚咚。”

有人敲门,金亚颉以为柒泽来了,就马上下楼开了门,映入他眼帘的却不是柒泽,而是那四个花仙魔法使者和一个古灵仙的王子。

“王鹤桥……”

“咣!”

门被他重重的关上了,他上了楼,去照顾王鹤桥,顺便照顾他自己。

“咚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

“……”

敲门声不断响起,金亚颉不耐烦了,下楼打开了门。

“你们要敲到啥时候是个够啊!”

结果,敲门的是柒泽,当然那五个人也没走。

金亚颉一下子把柒泽拉进屋,又关上了门。

“喂喂喂!为什么不让他们进来?”

由于柒泽知道的事情不全,再者伊瞳撒谎说他们是王鹤桥的好朋友,就觉得很莫名其妙。

金亚颉拉着柒泽上了楼,打开了王鹤桥房间的门,看见了躺在床上敷着毛巾的王鹤桥。

“哝,看见你媳妇了吗?就被他们打成这样的,你觉得我会放他们进来吗?”

柒泽脸色大变,拿着剑就打算下楼去打人,却被金亚颉拦住了,准确的来说是拉住了。

“别这么做,木精灵是他们班班主任,还有,你认为王鹤桥会这么做吗?”

“管她是不是班……”

柒泽听到后面那句话,沉默了。

“王鹤桥是个不喜欢与熟人打架的人,她不会这么做的,照顾好她就行了,之后的事,慢慢偿还。”

柒泽看着王鹤桥,陷入了沉思。

她……会这么想吗……

在门外的几人挺愧疚的,除了库库鲁,他的重点在为啥不给他开门,所以……

“咚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

柒泽没那耐心,开了门。

“王鹤桥怎么样了?”

夏安安问到。

“托你们五个的福,现在还没醒,发烧了,还有事吗,没事就快走。”

柒泽也关上了门,与其说关上,倒不如是摔门而去。

“解决了?”

金亚颉看见上楼的柒泽,问了一嘴。

“嗯。”

柒泽走过去,握着王鹤桥的手,不能说握着,应该说是十指相扣。感觉真的好烫,好像火山爆发了一样。

柒泽拿上手机,打算出门。

“你干啥去?”

“买药。”

柒泽回答一句。

“要不我去买药吧,我对这里比你熟悉多了。”

“那你去吧。”

金亚颉出去了。

柒泽在屋里,尽心尽力照顾王鹤桥。

金亚颉刚打开门,就看到还在外面等候的夏安安他们但他只是用尖锐的眼神看了一眼他们,说了一句。

“你们回去吧。”

库库鲁真的是觉得好心喂了狼,便大喊:“喂!我们是来看她的!凭什么不让我们进去!”

“就凭你们把她打伤了,就凭她一回家就晕倒了,就凭她一回家就发烧了,就凭她现在还没醒,我凭什么让你们进去?再伤害她一遍吗?”

金亚颉这一席话让他们集体安静,他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可是他却突然停下了脚步,说了一句。

“早知道这样王鹤桥就不会救你了,千韩。”

他又走了。

“我……”

千韩内心全是自责,早知道就坚持自己的观点了。

“人家不欢迎我们,走吧,好心当成驴肝肺了。”

库库鲁要走,被夏安安一把拉住。

“我们还是再等等吧。”

“不必这么执着,想必王鹤桥也在这么想。”

淑馨提了提眼镜。

“按照大姐的想法,她是会让你们进去的。”

后面传来一阵声音,他们向后转去,也是一个绿色短头发的孩子,只不过打扮的更有自然和沉稳的味道。

“我了解她,她绝对会让你们进去,可是大姐现在晕倒了,你们可以写封信放在大姐家门口的信箱里。”

“你又是谁?”

夏安安问到。

“不用知道我是谁,只需要知道我认识王鹤桥就够了。”

那个女孩跳到树上,走了。

“等一下!”

——————————————

金亚颉刚买完药,正在往回走,却发现有个人在跟踪他。

那是高跟鞋的声音,而且还有一股魔法气息,所以,金亚颉直接瞬移到了家门口,回去了。

“回来了?这么快?”

柒泽说了一句。

“嗯,放他们进来吧,木精灵跟踪我呢,我瞬移回来的,如果他们不进来,会暴露我们的行踪。”

“……,行吧。”

柒泽勉强同意,更多的是为了保护王鹤桥。

金亚颉下楼开了门。

“进来吧。”

夏安安他们豁然开朗。

几人上了二楼,王鹤桥的房间。

他们刚到,金亚颉就看到桌子上的木晶石闪的越来越快了,就把所有人都隐身并屏蔽了他们的信息,包括王鹤桥,木晶石也被金亚颉揣在兜子里。

“咚咚咚。”

“咚咚咚。”

有人在敲门,库库鲁立马捂住夏安安的嘴。

“咚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

几人一声也不敢出。

“没人吗?是我感觉错了吗?”

大家从窗户看到木精灵走了,金亚颉才给大家解除隐身并松了一口气。

“王鹤桥……”

夏安安看着晕倒的不省人事的王鹤桥,叹了口气。

“好了,现在不早了,你们该回去了。”

柒泽看了看天空上的夕阳,冷漠的说了一句。

夏安安他们本来不想走的,但是病号需要休息,所以还是走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