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边的神明吖

这里是充满星河的神明吖!
我更的可能会有些慢,因为不能每天都产粮,可以帮别人写稿,但是是有偿的。
稿子的要求就是……尽量采取那种我看过的动画片来续写或者你自创的也可以。
粉丝名——星云。
哈哈,约稿的话就用QQ。
QQ号:3519626562

第十章——无题

一下午过去了。

王鹤桥还没醒,在床上躺的正舒服呢,烧也没咋退,但是起码体温没上升,也没下降,一直停在39.5℃。

众所周知——王鹤桥只要一发烧就是三十九度多,没有例外。

柒泽也照顾了一下午,一点地方都没挪动,要是挪动了地方,无非就是给王鹤桥再投投毛巾,喂了点药。

以至于晚饭都是金亚颉给端上来的。

“你吃点饭,我看着。”

金亚颉把晚饭放在书桌上,看着柒泽那宠妻关心朋友的模样,微微一笑,这不禁让人想到特级教师那个梗——浅浅微笑。

柒泽还是去吃饭了。

“做的不错啊。”

“那是,跟小美学的能不好吗?”

“……,我咋感觉你和刘美硕就像我姐和我姐夫似的呢,天天给我喂狗粮。”

“我不听,我不听……”

金亚颉坐在床边,边皮着说我不听边看着王鹤桥,她的眉毛好像微微皱着,不知道怎么了。

这要是大美啊,我相信你都不带去厨房的。

柒泽调侃,还就了一口饭。

“……,这事咱俩知道就行。”

“呀,金大少爷脸红了?”

别调侃了吃完饭好看你媳妇。

“哈,不说我也知道。”

然后也不知道金亚颉对柒泽说啥说着说着就笑了好久。

男孩子的快乐咱不懂~

柒泽也干完了饭,又回到床边了。

金亚颉去厨房洗碗,突然,厨房传出一声爆炸。

“金亚颉你洗个碗把厨房炸了?!”

柒泽在楼上大喊,然后就听见金亚颉在那里喊,才发现不对劲。

果然,木精灵还是发现了他们。

柒泽刚想走,但是看到王鹤桥,他便一下子把金亚颉瞬移了过来。

只见金亚颉头发凌乱,身上都脏了,紫色的眼睛充满警惕,脸也不咋干净,金亚颉只管守护他俩,打算把木精灵支出去。

木精灵追来,柒泽毫不留情的给她一招,以至于一人一精灵都没反应过来。

“啊!”

她被打倒在地。

“就这?”

柒泽无语的笑笑。

木精灵此时却勾唇一笑,突然,王鹤桥凭空升了起来,她被有毒的藤蔓缠绕着,谁都能看见她身体在抽搐。

“王鹤桥!”

俩男生同时喊。

“木精灵你!”

金亚颉刚要说,柒泽又用大招,被木精灵挡下来了。

“血族的小王子不简单呐。”

木精灵轻笑:“估计要不是在这个世界你被削弱能量,我就真的挡不住了。”

“呵,把王鹤桥放了。”

柒泽满脸冷血。

“凭什么?”

木精灵明知故问。

“凭你会付出惨重的代价。”

柒泽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向前冲,和木精灵展开肉搏。

金亚颉找机会打埋伏,并看护王鹤桥,想想怎么解开藤蔓。

柒泽一记回旋踢,木精灵一个下腰躲过,又来个下劈,柒泽跳到空中,就在这时,地上却突然生出藤蔓偷袭,一下子把柒泽怼进了墙里。

“呃……”

柒泽捂住胸口,却发现——左胳膊中毒了,刚要拿在墙角的剑,右胳膊却也被困住了。

藤蔓在一点一点限制柒泽的呼吸。

“柒泽!”

金亚颉大叫,却脱不开身。

“就剩你了!”

“啊!”

同样的招数,同样的后果,金亚颉被藤蔓掐住脖子,顿时感到无法呼吸。

“呃……”

金亚颉顾不上疼痛,打算把藤蔓拿走,可是力气太小,而且还导致双手中毒。

血腥味顿时在整个屋子飘荡。

被困住的王鹤桥也又出了血,是紫色的,证明中的毒不浅。

“这么容易就解决了,可以带回去了!”

“花之奇迹!”

一个招数,把木精灵正在施法的手打了,也成功让木精灵后退了一步。

“啊!谁!”

木精灵充满警惕。

“老师,你不认识我们了吗?”

烟雾散去,是一个扎着丸子头的,一个蓝头发的,一个扎双马尾的,一个扎单马尾的,还有一个绿色短发的,果真,是花仙魔法使者们。

“咳咳咳……咳咳……”

金亚颉跪在地上,捂着胸口咳嗽,柒泽只是咳嗽,因为毕竟吸血鬼没有人类那么依赖呼吸。

“爱之心!”

千韩一个爱之心射到王鹤桥那里,藤蔓开了一点。

“信之光!”

伊瞳用了信之光,藤蔓全解开了,王鹤桥又躺回了床上。

金亚颉站起来,拿着属于他的弓,插入了一颗电晶石,准备战斗,而柒泽也把剑吸了过来,库库鲁他们站在柒泽和金亚颉身旁,准备战斗。

木精灵见人多,再加上柒泽本来就比他们几个还强,她挡住柒泽的攻击还很费劲,所以跑了。

“啊!”

金亚颉一下子松手,他的手上都布满了鲜血。

淑馨拿起桌子上的治愈宝石,给了金亚颉,金亚颉也治愈了大家和这个房子的伤。

王鹤桥烧退了,但还是没醒。

柒泽苦笑:“看来你俩得换个地方住了。”

金亚颉大大的无语:“哥们,我俩才住了一天!还去哪住?”

夏安安笑笑:“我们对之前的事情感到十分抱歉,要是不建议,你们俩来我家吧。”

“不行。”

金亚颉摇摇头:“一,问原不原谅得问王鹤桥,我没资格做出回答,二,就算她同意,你家也会遭殃。”

“要不你把王鹤桥带回去吧,我再撑两天。”

“行。”

“不……行……”

突然,床上传来了声音。

柒泽和金亚颉连忙跑过去,王鹤桥醒了。

“笨蛋!你醒了!”

“柒泽……你……”

王鹤桥现在体力算虚弱了,啥也不知道。

“先别管这些细节。”

金亚颉说了句。

“王鹤桥,对不起。”

夏安安他们走了过来,正式给王鹤桥道歉。

“我们不应该伤害你。”千韩真的觉得错了,毕竟打王鹤桥也并不是她的本意。

“对不起,没想到你会这样。”

伊瞳给王鹤桥鞠了个躬。

“何必呢?朋友一场,都是误会,不用道歉。”

“??!”

柒泽现在是满脸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啥也没说。

王鹤桥努力坐了起来,苍白的脸上扯出了一个很温暖的笑容:“没事。但是,一定要小心班主任。”

“嗯嗯!谢谢你原谅我们!”

“不用谢。”

夏安安和王鹤桥对视,会心一笑。

库库鲁看着夏安安,也松了口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