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边的神明吖

这里是充满星河的神明吖!
我更的可能会有些慢,因为不能每天都产粮,可以帮别人写稿,但是是有偿的。
稿子的要求就是……尽量采取那种我看过的动画片来续写或者你自创的也可以。
粉丝名——星云。
哈哈,约稿的话就用QQ。
QQ号:3519626562

第十一章——战斗(上)

“没想到,这个身份居然也被你们几个发现了,看来不能手下留情了。”

木精灵在星空里喃喃自语。

“你啥时候留过情了?千韩还不是照样打。”

作者乱入😂。

“星河你闭嘴吧你!影响剧情发展!”

“你信不信我把你写死了!还有,我叫神明!”

“滚你妈的神明,叫你星河就不错了!早晚都得死的玩意,你写死又不能咋滴,反正你的王鹤桥可是没办法按剧情发展喽。”

“我错了。”

作者投降😂😂😂😂。

——————————————

第二天早上,王鹤桥脸还是红的,一下子想到柒泽给她喂饭的时候那种脸红。

柒泽:我媳妇朋友我宠。

金亚颉:你俩咋天天撒狗粮呢?

王鹤桥:你cp真的是磕够了吗?我和杨欣雨你也磕!

……

卧室里,金亚颉趴在书桌上睡着了,柒泽在床头柜上留下一封信,上面只写了一句话。

“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王鹤桥轻笑,因为她知道血族有事等他处理,昨天能来不错了。

她从床上起来,穿上拖鞋,揉了揉眼睛,就这么穿着睡衣去了金亚颉卧室给他拿了一条毯子帮他盖上,随后就去洗漱,换衣服了,又回到了卧室,刚要去厨房,才想起……

她不会做饭!

两个大男人都会的事情他不会。

“啊,哈哈,还是点外卖吧。”

王鹤桥刚要点外卖,就听见凳子晃动的声音,转过头去一看,哦,金亚颉醒了,一看时间,才九点多,醒的算早了,不然谁能等到他十点多的时候啊。

“早上好。”

“早上挺好的。”

王鹤桥的回答还是出其不意。

突然,电话响了,王鹤桥刚接电话就被挂了。

王鹤桥觉得可能是打错了,所以就没理睬。

又来了两次电话,王鹤桥一接,还是被挂了。

“啥玩意儿这是!”

王鹤桥愤怒的拍着屏幕,突然,电话又响了,一看,这次是条短信。

“王鹤桥!我给你发的求救信号你收到了没!”

一看,是夏安安。

“不好!”

——————————————

“啊!”

夏安安被打到了一旁,库库鲁给她当了个肉盾。

而在一边的一个是被藤蔓缠绕越来越紧的千韩,一个是意识被迷之王子夺走的伊瞳,还有一个正在被吸取能量的是淑馨。

“呃……嗯……”

千韩发出疼痛的声音。

“千韩!”

夏安安刚想跑过去,就和库库鲁被木精灵的攻击怼在了墙上,藤蔓遏制住了脖子,是他们俩不能呼吸。

“呃啊,你……”

库库鲁说的话被当成耳旁风。

“看见没,这就解决了。”

木精灵自信的摊了摊手。

“雷霆之怒!”

突然,一支箭射到了这里,两位正施法的一下子就被雷劈了,霎时间,淑馨自由了,困住千韩的藤蔓松开了,伊瞳恢复意识了,困住夏安安和库库鲁的藤蔓松开了,两位一下子跪倒地上。

“咳咳咳……咳咳……”

究竟是谁呢?伊瞳向上一看,是一个黄色头发的男孩拿着一把白色的上面有金色闪电标志装饰的弓和一个拿着火红色的上面有彼岸花装饰的女孩。

“王鹤桥!金亚颉!”

两位从天空中降了下来,没说什么。

金亚颉拿出一颗绿色的晶石,插进弓上的宝石空位上,刹那间,金亚颉的眼睛变成一黄一绿,弓也整个变得更轻盈了,黄色为主的弓箭被按上了绿色的元素,属实挺搭,金亚颉武器激活完毕。

王鹤桥拿出一颗火红色的晶石,插进剑中的宝石空位上,刹那间,王鹤桥的眼睛变成一紫一红,剑也围满了火焰,彼岸花的装饰更鲜艳了,彼岸花也开的更多了,剑也更漂亮了,王鹤桥武器激活完毕。

“大家没事吧?”

王鹤桥背对着大家问了一句。

“没事。”

夏安安站了起来,回应了。

“有点意思。”

木精灵轻笑,迷之王子却有点体力不支。

“好机会!怒火彼岸!”

未完待续

    | |

  \__/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