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边的神明吖

这里是充满星河的神明吖!
我更的可能会有些慢,因为不能每天都产粮,可以帮别人写稿,但是是有偿的。
稿子的要求就是……尽量采取那种我看过的动画片来续写或者你自创的也可以。
粉丝名——星云。
哈哈,约稿的话就用QQ。
QQ号:3519626562

第七章——好险(刘美硕和柒泽来客串啦)

@阿-邃 

自打库库鲁,王鹤桥和金亚颉入学后,大家也挺热情,王鹤桥和金亚颉也成功融入flower Angel 团。

但是,二人没找到机会出手。

——————————————

已经很晚了,可是吧,那五位还在学校里。

夏安安和千韩在做题,库库鲁在值日,金亚颉和王鹤桥在商量对策。

木晶石现在闪的次数也屈指可数。

“咱俩得快点了。”

王鹤桥用手托着下巴,看着金亚颉手上的木晶石,摇了摇头。

一阵微风吹过,使得二人看向傍晚的天空,月亮挂在天上,天空的上半部分是黑色,下半部分是橙色,很美,很好。

突然,木晶石闪烁的次数变快了,二人连忙隐身并且屏蔽了自己的信息。

夏安安转过头来一看,咦,在阳台边商量对策的二人去哪了?

突然,有人打开了教室的门,是班主任。

“你们三个还在这里啊?”

“嗯。”

三人都回应了一句。

“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不然你们的爸爸妈妈该担心了。”

“好!”

几人开始收拾书包,就在他们三个要走的时候……

“对了,千韩同学。”

千韩转过了头。

“你留下来,老师要和你说点事情。”

“好。安安,你们先走吧,我到家了给你们发消息。”

千韩温柔的笑了笑。

“好嘞!一会见!”

“拜拜。”

几人告了别,教室里只剩千韩,班主任和那两个隐身的人了。

“老师,你找我……啊!”

千韩被班主任用藤蔓绑了起来。

“老师……”

千韩现在看见的是她所熟悉的班主任旁边站着迷之王子。

“迷之王子……”

“我答应你的事,已经完成一半了,你现在也该给我一半的报酬了。”

“不就是找到那两个小鬼吗?最后结算,反派不骗反派。”

千韩闭上了眼睛。

那藤蔓有毒,所以千韩没撑一会就晕倒了。

“好了,现在,爱心花仙魔法使者该和我走了。”

迷之王子刚要把千韩带走,就听见了一个声音。

“住手!”

原来是王鹤桥,她现形了,金亚颉的话,王鹤桥没让他现形,因为她不想让他俩被一网打尽。

“呀,自己送上门来了!”

班主任一下子被迷雾围绕,现出了原形,而金亚颉在一旁录视频。

迷雾散去,那身淡绿色的分体长裙变成了深绿色夹杂着黑色的精灵短裙,在脚腕处也有藤蔓缠绕,鞋子也显得与众不同,而上面的衬衣变成了黑色的精灵短上衣,那深绿色的高马尾变得更弯曲,更厚,更深,上面装饰的花朵明显都已经凋零,头上还有一个黑色的小礼帽作为头饰,耳朵上也多了黑色的耳环,眼睛从浅绿色变成了深绿色,只能说,又是一个绿婆娘。

王鹤桥感受到了明显的能量,大感不妙,所以自己也激活了形态,准备战斗。

她打开了结界,大家纷纷都进入到她的结界里,金亚颉依旧为隐身状态。

木精灵刚要发起攻击,却被塔巴斯拦住了。

“区区一个小鬼,我来!”

塔巴斯召唤出自己的魔杖,开始攻击,王鹤桥打算能躲就躲,毕竟在这个世界能量削弱的太多了,晶石也不能用太多。

“暗夜往生咒!”

王鹤桥一个后空翻勉强躲过。

“暗夜往生咒!”

王鹤桥一个复杂的走位,还没落地,也勉强躲过。

“暗夜往生咒!!”

这次,王鹤桥没落地,无法躲开,所以……

“电之屏障!”

王鹤桥安全落地,一看,是她那憨憨队友看不下去了,挡在他前面,来帮忙了,可是吧,本来这玩意防御能力就差,再加上这个世界削弱能量,然后就……

“啊!!”

金亚颉和王鹤桥共同被打到了一边。

“不行,咱俩的防御都不行!”

“有办法了!”

金亚颉一笑,瞬移走了。

“啊嘞?SB你嘎哈去!”

王鹤桥百思不得其解,用她的话就是——“我真的不理解,但是我真的挺受震撼的。”

“彼岸之都!”

突然,一朵巨大的彼岸花飞了过来,因为彼岸花有毒,所以王鹤桥不能碰到它,可是来不及躲开了。

一阵笛声响起,突然,王鹤桥身前自动生成了防护罩,还是那熟悉的蓝色,还是那熟悉的笛声,王鹤桥一转头,还是那熟悉的蓝头发,是刘美硕!

“大美!”

王鹤桥惊喜的呼叫。

“怎么回事!”

木精灵和塔巴斯顺着笛声看去,突然,金亚颉来了个背后偷袭,召唤两道闪电把二位劈了。

“小美!干得漂亮!”

金亚颉跑到刘美硕跟前,和她击了个掌,碰了个拳。

“不过,大美,你是怎么进来我的结界的?”

“一会再说吧。”

“二位,到我们反击了!”

“好!”

王鹤桥鼓足气势,身体燃起了火,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红色的魔法阵,强烈的带着火星子的风从魔法阵吹来,更加点缀了王鹤桥坚定的眼神,突然,她眼睛一亮,身后的魔法阵出来一个红色的大火球,“hope fire!她握住拳头,火球自动略过千韩,向前飞去。

木精灵拍了拍脑袋,一个响指,一阵黑烟带走了她和塔巴斯,困住千韩的藤蔓消失了,千韩也躺在了地上,结界解除。

王鹤桥刚想要好好拥抱一下刘美硕,刘美硕却消失了。

“小美……”

金亚颉的话欲言又止。

也是,她偷跑出来的,必须尽快回家。

王鹤桥拿出治愈宝石,帮助千韩把毒素去掉,伤口也自动愈合了。

“好了,拿着。”

王鹤桥把他们仨的书包扔给了金亚颉,金亚颉不得其解:“为什么我背书包?”

王鹤桥背起还在晕倒的千韩,说了句:“我背千韩,你那书包,有啥怨言吗?你也可以找你的大美去。”

“……,走吧,我没怨言。”

——————————————

晚上7:03

库库鲁和夏安安在千韩家,就是没看见千韩回来,突然,有人按响了门铃。

“叮咚~”

夏安安连忙去开门,是背着千韩的王鹤桥和拿着三个书包的金亚颉。

“千韩怎么了!”

王鹤桥进屋,把千韩放在了沙发上,金亚颉放下书包,给夏安安和库库鲁看了视频。

“千韩现在暂时没事了,你们几个小心点。”

王鹤桥背上自己的书包,金亚颉给他们看完视频,也背上书包,打算回到新找到的住所写作业,其实离小学挺近的,被夏安安他们叫住了。

“谢谢你们!”

王鹤桥转过来,笑了笑:“谢啥,都是朋友。”

——————————————

在阴森的血族城堡里,柒泽为他们俩租了一个房子,花港市的房子租金属实不贵,再加上他本身就是王子。

“一定要成功啊你们。”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