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边的神明吖

这里是充满星河的神明吖!
我更的可能会有些慢,因为不能每天都产粮,可以帮别人写稿,但是是有偿的。
稿子的要求就是……尽量采取那种我看过的动画片来续写或者你自创的也可以。
粉丝名——星云。
哈哈,约稿的话就用QQ。
QQ号:3519626562

第六章——被迫入学

一天大早,两人就跑着找木精灵。

“一大早上就闪,还让不让人睡个好觉了……”

金亚颉睡眼惺忪,昨天在天台睡得应该还不错,毕竟王鹤桥的火云可以变形成一个屋子,就是有点热,所以金亚颉在里面又加了一层电。然后,今早,就被烫醒了,自然,除了汨,也只有王鹤桥能干出这损事了。

“闭嘴吧你,找才是关键!”

王鹤桥跑着找,结果……到了花港市中心小学门口,它闪的很强烈,一走开,又一会闪一下,一会闪一下了。

……

二人看着这所小学发呆。

“……”

双重无语

“……咱俩这年龄,进不去啊。”

王鹤桥沉默了许久,说了一句。也是,王鹤桥今年十四,金亚颉也十四,况且金亚颉还比王鹤桥小了两天,但是吧,他俩都初二了。

“……是啊,咋整啊?”

“谎报……年龄?”

“你觉得行吗?”

“好像,不行哈。”

“在这个世界,年龄不会随着力量一起变小吧?”

“???!我查查!”王鹤桥用她的紫罗兰查着资料。

“唔……是的呢。在这里,为什么你十一我十岁!凭啥你比我还大!”

“啊这……”

王鹤桥整理了一下仪表:“好了,走吧。”

金亚颉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行,咱俩自己去办什么入学手续之后还得休学?”

“应该是退学吧,或者是长时间请假,总之,不能让老师知道。”

“嗯,以后再说。”

二人进了学校,去办入学手续了。

——————————————

“起床了库库鲁!”

“庶民,我再睡会。”

“你还跟不跟我一起上学了!”

“不去了!”

“……”

夏安安背上书包,仪表啥的早就整理好了,她急急忙忙跑下楼,因为要迟到了。

“安安!吃点早饭再走啊!”

夏木关心的问候,不过他的菜,小白闻了都得靠边。

“不吃了,爸爸,我要迟到了!”

夏安安拿起桌上的两个面包就跑了。

私设安安的班级是四年级一班

“安安!”

千韩以拥抱迎接夏安安,说句实话,自此战斗以后,她们变得更团结了,大获全胜。

“安安,你听说了吗,今天有三个新同学要来呢。”

“会是伊瞳和淑馨吗?”

夏安安脸上浮现了开心的笑容。

“好像是两男一女。”

“哦。”

安安有点失望。

“安静!”

班主任进来了,可能是换班主任的原因,老师是一位头发程暗绿色上面还有花朵装饰的女生,身上还散发出一股魔法的气息。后面还跟了三位新同学,其中一位夏安安熟悉的不能在熟悉。

找到了。

王鹤桥和金亚颉用心灵沟通。

“我也感觉出来了,班主任就是木精灵。”

金亚颉回复。

“加油吧。赶紧早去早回,还有别的呢。”

“嗯,见机行事。”

夏安安和千韩眼前一亮,就凭那女生的红色的短发和紫色的眼眸还有那男生的黄色短发和紫色眼眸,即使穿上校服也很让人印象深刻。

“今天班级里来了三位新同学,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叫王鹤桥,请多多关照。”

“大家好,我叫金亚颉,请多多关照。”

“是你们!”

夏安安又一次站起来,展示专属于她的社牛(不喜勿喷,没有黑安安的意思)。

“我叫库库鲁。”

“……这就,完了?”

“完了。”

场面一度尴尬,王鹤桥都忍不住的想笑。

“三位同学挑一下座位吧。”

王鹤桥的校服穿在她身上和她的气质稍有点别扭,但是还是可以的,她看向后面的位置,正好有三个座位,有一个座位还正好在安安后面。

“老师,我坐在安安同学的后面。”库库鲁率先做出决定。

“好。”

“老师,我坐在库库鲁同学的后面,可以吗?”然后是王鹤桥。

“可以。”

“老师,我坐王鹤桥后面。”

“行。”

就这样,本来是初中生的二位就入学了,重读小学。

晶石也闪的次数更多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