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边的神明吖

这里是充满星河的神明吖!
我更的可能会有些慢,因为不能每天都产粮,可以帮别人写稿,但是是有偿的。
稿子的要求就是……尽量采取那种我看过的动画片来续写或者你自创的也可以。
粉丝名——星云。
哈哈,约稿的话就用QQ。
QQ号:3519626562

第五章——伤

几人进了屋,夏安安看着王鹤桥还在流出来的血已经浸湿了她的衣服,便说了一句:“千韩,这两个人怎么办啊?这个女孩身上的血已经浸到我衣服上了,绝对不能放在沙发上了!”

库库鲁看着自己的衣服已经脏了,嫌弃的把金亚颉扔到地上:“本王子的衣服都脏了!”

这时,王鹤桥突然醒了,但是意识还是很模糊,她看着面前扶着她的夏安安,还有正在找爱心摇铃的千韩,还有正在把金亚颉从地上扶起来的伊瞳和淑馨,意识一下子就清醒了,她试着挣脱开夏安安,但是发现自己根本没力气抬手,所以……

“安安,你把我放下吧。”

“嗯?!”

众人惊呆。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夏安安没松手,反倒问了一句。

“这个,说来话长了……”

王鹤桥还是让安安松手了,她艰难的站了起来,说起了经过。

“哦……原来你们是异世界的人,难怪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伊瞳拍了拍手。

“嗯。叫我王鹤桥吧,这次就用本名了。他叫金亚颉,也不是坏人,只是觉得库库鲁这么做有恶意。”

王鹤桥笑了笑。

千韩找到了爱心摇铃,刚想治疗他们俩——

“不麻烦了,以我俩的伤势,用这个摇铃是治不好的。”

金亚颉也醒了,他看着自己狼狈的模样,讽刺的笑了笑。

“没想到第一天就这样了。”

“这次也就只剩咱俩了。”

王鹤桥也讽刺的笑了笑。

突然,毒性发作,二人的胳膊是疼的要命,血液也渗出来更多。

“wcccccccccccccc!疼!”

“啊!!!!”

两人同时毒性发作,那可是疼的要命,况且……这几个晶石没一个是可以治疗的!

千韩还是用了爱心摇铃,可是爱心摇铃的最大期限是把毒素去了,伤口一个也没减少。

“谢谢了,千韩。老金,走吧,不能再麻烦他们了。”

王鹤桥能量暂时恢复,她召唤火云,打算让金亚颉过来,金亚颉也如她所愿,上来了。

“但是,大家可以一起想办法啊!”

夏安安喊了句。

“这个问题不能牵扯上你们,安安,你也看到我们的伤势了。”

王鹤桥转过头,笑了笑,强忍着伤疤的疼痛,离开了这里。

“喂!等一下!”

大家到底还是没能挽留住他们,安安,伊瞳,淑馨和库库鲁的衣服都沾上了血,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突然,一阵风吹来,当他们反应过来时,衣服上的血渍都没了。

“???”众人表示懵逼。

——————————————

到了外面,金亚颉在楼顶,看着星空发呆。

“是想大美了吗?”

“……ฅฅ*”

“哈哈,我就知道!”

王鹤桥摸了摸胸前的项链,也笑了笑。

只因红尘眯了眼,思念占了心啊!

突然,在金亚颉的身边,落下来一颗晶石,是白色的。

“???”

王鹤桥看着晶石:“这不是治疗晶石吗?不是给付婉月了吗?”

“付婉月?是谁啊?”

然而,在房顶旁大树后面,一个绿色的长头发女孩笑了笑。

“大姐,我们来了。”

因为那几个人都不能对战自己属性的精灵,所以没办法出现在王鹤桥的视野当中,但是王鹤桥可以,因为她可以用紫罗兰对付火,可以用火对付梦幻啊,哈哈。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