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边的神明吖

这里是充满星河的神明吖!
我更的可能会有些慢,因为不能每天都产粮,可以帮别人写稿,但是是有偿的。
稿子的要求就是……尽量采取那种我看过的动画片来续写或者你自创的也可以。
粉丝名——星云。
哈哈,约稿的话就用QQ。
QQ号:3519626562

第四章——神秘行踪

“万一他也是黑影的手下呢?”

金亚颉还是觉得对面那些奇怪的人不怀好意的,尤其是那个蓝头发的男孩子。

好了!他们是花仙魔法使者!

王鹤桥尽全力想说服他,但是被他的一句话给整清醒了。

“啥是花仙魔法使者啊?”

“……哦,对不起呐亲,我忘了你是男孩子了!”

阴阳怪气,王鹤桥把火云收回了。

“你这个回答也太官方了吧!”

“有吗,没有对吧?”

对面的那几个人真的是愣在了那里,就看着那俩智障唠嗑,完全忘记要看的电影了,以至于……

淑馨一看表——“大家,电影已经开场了。”

“啊……白买电影票了。”

夏安安叹了口气,库库鲁连忙安慰“没事啦庶民,明天还有票,就在去看嘛,要不是那两个凭空而降的家伙,我们就用不着这样了!”说罢,蓝色的眼睛便尖锐的看着那两个人。

金亚颉拿出木晶石,它在闪。

“看来,我们没来错。”

王鹤桥转身,打算现在就走,找到木精灵,金亚颉也跟着转了身,却被问住了。

“喂!你们是怎么做到召唤云朵的!这不是拉贝尔大陆的魔法啊!”库库鲁叫住了二人。

“也不像黑暗魔神的。”淑馨补充。

两人均不做以回答,就这样,夕阳照着二人的背影,他们走了。

“哦,对了,真抱歉,耽误了你们的电影。”

王鹤桥把头侧转过去,说了句话,就和金亚颉走了。

“喂!你们还没说清楚呢!”

金亚颉用了瞬移,把他俩转走了。

“wow,那个女生好漂亮啊!”

夏安安后知后觉。

“穿的也很好看呢!”

(在每个世界的形象和名字都是不一样的捏)

伊瞳想起那夕阳下那红色的短发,紫色的眼眸,黄色的泡泡袖上衣,貌似胳膊上还有一些血,黑色的牛仔短裤,黑色运动鞋了。

“那个男生也太烦人了吧!”

库库鲁一想起那黄色的头发,紫色眼眸,蓝色长袖,左袖子好像被染红了,和它配套的蓝色长裤,白色运动鞋,还顶着个魔法盾时,就觉得很膈应。

“好了,那就去我家待会吧,别生气了,那个女孩也和我们道歉了。”

千韩说着。

“好!”

“千韩你最好了!”

安安笑了。

另一边,瞬移到树林里的两人却倒在地上起不来了。

“好家伙,咱俩伤口全开了!”

王鹤桥摸着左胳膊,疼的要命,手拿回来,沾满了血。

金亚颉随身带药和绷带,他拿出药给两个人上,因为是酒精,所以很疼,金亚颉倒是忍住了,王鹤桥那叫的,惨不忍睹。

转眼间,二人的伤口都包扎好了。

二人又走回城市里,在走到花港市中心小学那里,遇到了袭击。

是……已经黑化了的木精灵的分身,她现在身上以暗绿色为主,对两人可是一点好感也没有。

“啊!”

一道攻击,正正好好打在王鹤桥的后背上,可喜可贺,王鹤桥又加了一条伤口,而且她要站不住了

“王鹤桥!你没事吧?!”

金亚颉扶住王鹤桥。

“没事。”

王鹤桥起来了,但是现在他俩还有伤,只能先跑。

所以……

王鹤桥用紫罗兰做了个防护罩,两人在防护罩里,边躲避攻击边向一个不知名的方向跑去。

可是吧,跑了一会,防护罩就破了。

两个有毒的藤蔓开始攻击他俩。

王鹤桥和金亚颉都知道,不激活不行了。所以……王鹤桥的眼睛变成了红色,金亚颉的眼睛变成了黄色,二人知道不能恋战,所以,王鹤桥拿出火彼岸剑,金亚颉拿出雷电之弓,二人开干。

可是吧,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藤蔓还是划到了他俩,划到了王鹤桥的右胳膊和金亚颉的左胳膊。

毒素太大,所以二人胳膊暂时残废。

二人被木精灵用藤蔓绑住了,因为是初来乍到,本来魔法第一天就不够多,降落时还用了魔法,还召唤武器,自然就是无法还击了,所以……

“啊!!!”

二人被划得满身是伤,最后,还是倒在了千韩家门口。

当库库鲁他们听到惨叫时,出来就只看见二人浑身的伤口和插在地上的火彼岸剑和掉在地上的雷电之弓了。

“又是他们俩!”

库库鲁真的不喜欢他们俩。

“可是,伤的好重,先把他们送回屋子吧!”

于是,夏安安搀扶着王鹤桥,库库鲁一脸不情愿的搀扶着金亚颉,众人进屋了。

然而,外面的火彼岸剑和雷电之弓消失了,代表他们俩变回了普通人。

谁知道下一幕会发生什么。@阿-邃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