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边的神明吖

这里是充满星河的神明吖!
我更的可能会有些慢,因为不能每天都产粮,可以帮别人写稿,但是是有偿的。
稿子的要求就是……尽量采取那种我看过的动画片来续写或者你自创的也可以。
粉丝名——星云。
哈哈,约稿的话就用QQ。
QQ号:3519626562

第十五章——认识

“站住!你是谁!”

玥永瑶在前面跑,九个大男银和一个女孩子在后面追。

“这是碰到啥事啊!金亚颉你人呢!死了?!”

玥永瑶还是在跑,但是吧,还是跑不过那几位。

工藤优幸一下子抓住了玥永瑶:“你是谁!”

几位停下了。

“哎呀,人家好歹是个女孩子啊!所以优幸就别那么凶了。”

朝阳拉住了玥永瑶的手。

“啊嘞?”

玥永瑶懵逼,你上一秒还追我下一秒就牵我手?太违和了!

“况且,她要是真的有敌意,明明有那么强大的铃铛,为什么不直接攻击我们呢?”

“对哦!很有道理!”

遥辉附和,优幸松开了手。

“所以……你叫什么名字啊,为什么会从天上落下来?”

朝阳双眼放光。

“我叫玥永瑶……”

“很好听的名字嘛!”

“但是我看我说完你们也不信。”

玥永瑶歉意的笑笑。

“难不成你不是人类?”

礼堂光问到。

“???我是人啊。”

“你是地底人?”

大空大地猜测。

“她没有维克特利水晶,况且以前也没见过她的身影。”

翔的一番话抹杀了这一猜测。

“你是外星人?”

凑勇海大胆的猜测。

“……,你觉得我是吗?”

这话直接把玥永瑶整无语了。

“那你说你是怎么从天上掉下来的。”

红凯的语气没有一丝感情。

“……,……”

(经历说完了)

“哦,这么回事啊。”

朝仓陆点了点头。

“所以说瑶酱找到那个所谓的精灵还会走?”

“嗯,但是我得先找到我那沙雕队友😂”

“所以我们世界合并不是你的事?”

大空大地不忘正事。

“不关我事啊,我来了之后就看见你们在那里讨论了,不多说啦,我要找我那队友去了。”

玥永瑶打算走。

“我们可以帮你。”

翔扔下一句话,但是后面还有一句话。

“但是,你能把我们的世界合并吗?”

玥永瑶轻笑。

“那还不简单?但是现在还不是时机。我得找到我那队友,打败那个精灵才可以。”

“那说好了。”

凑朝阳给了玥永瑶一颗糖,玥永瑶笑了笑。

“嗯。”

——————————————

山本凌木脖子上挂着火晶石,就看他闪没闪,只要是闪了,玥永瑶就在附近。

他就到处走,结果一天也没能走出星云庄那个城市。

“呼,累死了。”

玥永瑶这一天都在绫香市。

“这人哪去了!”

天色已经黑了,玥永瑶找了个旅馆,打算住下。

而山本凌木打算露宿街头,没办法,谁让他手机没电还没带充电器呢?

正巧碰到了晚上出门溜达的朝仓陆。

也不知道是啥把这两个男人奇妙的连接了起来,两人居然情投意合,以至于……

朝仓陆把山本凌木领回家去了。

“小陆,回来了?”

“嗯,来叶,我回来了,家里来了客人哦。”

“嗯?”

在厨房忙着洗碗的来叶把手上的水甩开,走出厨房,看见了小陆拉住一个一身蓝的男生。

“就是他啦!他叫山本凌木,是为了找伙伴才来到这里的。”

“哦哦。”

来叶擦了擦手,走到和小陆差不多高的山本凌木面前,伸出了手。

“你好,我叫鸟语来叶,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