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边的神明吖

这里是充满星河的神明吖!
我更的可能会有些慢,因为不能每天都产粮,可以帮别人写稿,但是是有偿的。
稿子的要求就是……尽量采取那种我看过的动画片来续写或者你自创的也可以。
粉丝名——星云。
哈哈,约稿的话就用QQ。
QQ号:3519626562

第十三章——战斗(下)

密灵倒在地上,迟迟起不来。

“好强……没想到你们居然隐藏了真正的实力!”

“我们……没有哇,这就是我们本来的力量啊。”

王鹤桥一脸懵逼。

“啊!”

另一边,看见了倒在地上的塔巴斯,就知道夏安安他们也很顺利。

“看来,我也该拼尽全力了!”

密灵站了起来,又开始召唤那些有毒的荆棘,荆棘从地上往上升,不同的是,这次的上升量是以往的三倍,金亚颉还想射箭,可是这次的强度连射五箭都没有办法抵挡了,王鹤桥开始用剑保护金亚颉和她自己,毕竟,有时,剑比箭厉害多了。

藤蔓一条又一条的升起,王鹤桥和金亚颉在努力躲避。

金亚颉不断的在后空翻,侧翻,反正都在空翻来躲过这些攻击,王鹤桥的话尽量就是能砍就砍,砍不了就躲,但是,藤蔓数量太多,加上还有毒,再加上金亚颉只能躲避,所以还是很吃力的,夏安安他们虽然现在暂时有优势,但是还是不能放弃警惕心。

就在大家都战斗的时候,突然,一股花香味传来。

这种味道夏安安在熟悉不过。

“这个味道,就是上次在王鹤桥……身上……闻……”

夏安安只觉得花很香,眼前一黑,便倒在了地上。

魔法棒从手中脱落。

“安安!”

库库鲁刚要去抱起夏安安,自己却也中了花香,意识也越来越模糊。

“好……香……”

一个摇铃掉在地上,千韩也倒下了。

“千……韩……”

一个戒指从手上脱落,淑馨也晕倒了,并且解除了变身。

库库鲁也撑不住,倒了下去。

而伊瞳,早就解除了变身,和淑馨一块躺在地上。

迷之王子也觉得很晕,也倒了。

作者:密灵你这也不行啊,误伤友军。

密灵:关你屁事!

王鹤桥也闻到了,这个香味使她被迷惑,意识也在不断的被夺走,自然而然,剑掉在地上,她停下了攻击。

“王鹤桥!”

金亚颉拿起王鹤桥的剑,收起自己的弓,马上就开始保护她。

“王鹤桥!醒醒!”

然而现在呢?

现在,王鹤桥看见的是一片黑暗,她在黑暗里走着。

“柒泽!金亚颉!刘美硕!沈紫轩!杨欣雨!枕笙!”

她无助的呼喊着。

“付婉月!张毅航!夏子喻!张云琪!你们在吗!”

这几个人……是谁,我们不知道,但是王鹤桥可认得。

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男孩子的身影,微分碎盖头,拿着弓,穿着深蓝色衬衫,外面穿着牛仔衣牛仔裤,还戴着一副银框眼镜。

“金亚颉!我们现在在哪?”

“我不认识你。”

那个男孩背对着王鹤桥,说了一句话。

王鹤桥的心情有点垮。

“金亚颉,我,是我,你战友,你媳妇的闺蜜!”

“我不认识你,况且我们并不是战友,就你个普通人类,还妄想成为我战友?”

那个男生向前走,抛下了王鹤桥。

虽然这句话和金亚颉个人性格很违和,但是王鹤桥还是信了,她没有在追,反而是停在原地呆滞下去。

又有一个人走来,一看那象征性的红眼睛,就是柒泽。

“柒泽!你怎么也在这里?我告诉你啊,金亚颉刚才就像……”

“够了!”

王鹤桥被这一喊,吓呆了。

“柒泽……”

“你能不能什么事都不要和我说!自己不会不说吗?”

王鹤桥那无辜的眼睛,难过的表情,显然是受到了打击。

“柒泽,我……”

“人类,我不认识你。”

王鹤桥内心再度陷入绝望。

然后,又有很多责备的声音从她耳边传过。

“就她那样,是怎么用戏法让王子喜欢上她的!”

“还火使者,我看她连正常人类都不是!”

“还狡辩!”

“你?打决竞球?妄想!”

就你叫王鹤桥?切,也不怎么样!

你个废物!

……

“我没有,我不是……”

王鹤桥深陷幻境,无法自拔。

她哭了,哭的撕心裂肺。

在现实的金亚颉已经被困住,无法再保护她了。

“王鹤桥!你醒醒啊!”

金亚颉在外面大喊。

“你醒醒!”

在幻境里的王鹤桥听到了这个声音,听出来是金亚颉了,在幻境里大喊:

“金亚颉!你在哪!”

一道光落下,一个绿色短头发的女孩子降落在了王鹤桥的幻境中,蹲在王鹤桥的身旁,帮她擦干眼泪。

“大姐。”

王鹤桥抬头,看见了一副熟悉的绿色框眼镜,一个熟悉的脸,以及手上熟悉的藤蔓。

“付……婉月?你怎么在这里?”

绿头发女孩没有说话,只是一挥手,王鹤桥看见了外面的情况。

只见金亚颉被捆着,身上都在流血,还在召唤闪电保护她这个没有意识的肉体。

“金亚颉!所以……”

一回头,绿头发的女孩在往前跑。

“大姐!跟我来!我帮你逃出去!”

“哦!”

王鹤桥追着绿头发的女孩,一步一步看见了光。

——————————————

“把我松开!”

金亚颉还在被捆着,大喊。

“一切,都结束了!”

一个剧毒藤蔓向金亚颉的胸口飞来,金亚颉闭上了眼睛。

突然,前面一阵火光闪烁,金亚颉睁开了眼睛,看见了用火来对抗的王鹤桥。

藤蔓又被烧了,王鹤桥成功的又把困住金亚颉的藤蔓砍了下来,金亚颉恢复自由,但是吧,身上的伤可不容小觑,所以,他单膝跪在地上,感觉真的要不行了。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王鹤桥像他伸出了手,他握着站了起来。

“嗯!”

王鹤桥说了一句:“再来一次之前的策略。”

“好。”

王鹤桥把装着火晶石的火彼岸剑给了金亚颉:“哝,用它。”

“谢谢。”

金亚颉把弓递了过去。

王鹤桥一个瞬移,消失了。

密灵感觉不妙,又故技重施,金亚颉一下子就把剑插在地上,顷刻间,大火四起,把藤蔓烧掉了。

“我就不信了!”

密灵又上了一堆藤蔓,这次,金亚颉直接用它砍藤蔓,一个空翻,完美砍掉俩,又一个躲闪,砍掉了仨。

“只要能量够强大,我还是会赢!”

密灵爆发全部木之力,地上升起了亿堆藤蔓,困住了金亚颉。

被困住的金亚颉邪魅一笑。

密灵还觉得终于解决了,只要找到王鹤桥就行了,但是突然就觉得地面好烫,藤蔓也震动了。

“怎么回事!”

突然,藤蔓烧光了,金亚颉又把剑插在了地上,但是这次明显更强,因为地面都烫了,不过,为了夏安安他们的安全,只限制在和密灵对战的地区中了。

密灵还想召唤藤蔓,却发现召唤不出来了。

“火已经彻底不让这里生长植物了,你没招了!”

突然,王鹤桥出现在空中,可以明显的看到王鹤桥眼睛颜色变浅了,箭也变白了,王鹤桥激活了治愈晶石。

王鹤桥把箭射进密灵的胸膛,密灵倒下了。

顿时,一切回复了正常,他们也都醒了,塔巴斯大感不妙,先撤退了,王鹤桥落在了地上,和金亚颉击了个掌。

密灵被白色光芒包围,当白光散去时,她整体的颜色已经变浅,头上也不再是枯萎的花了,是盛开的花朵,这也就证明,他们成功了。

密灵被净化了。

——————————————

“你们真的要走了吗?”

傍晚,在仙女座公园里,夏安安他们在和王鹤桥他们三个诉说着离别。

“嗯,还有别的精灵等我们去净化,我们必须得走了。”

王鹤桥说着。

“老师,你还会回来吗?”

千韩有点舍不得密灵了。

密灵笑了笑,摸了摸千韩的头。

“老师会回来的,等我哦,我一定会把你们教到毕业!”

“好!”

“话说,我好像对你太以貌取人了。”

库库鲁蛮不好意思的对金亚颉说着不明显的道歉。

“我长得也不丑啊!是不是?”

很显然,金亚颉的阅读理解不行,还对着王鹤桥说。

王鹤桥噗嗤一声笑了:“是是是。”

“那,再见了。”

传送门打开,他们三个进去后,传送门关上了。

“再见了,有机会,再见。”

夏安安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评论

热度(8)